现在是10.40am。。。
walao~~奇迹~~
第一次将早醒。。
醒来后。。
刷牙洗脸。。
然后吃爸爸买回来的早餐~~
接着。。
我的“好”爸爸叫我吃药。。
可是我在玩电脑。。懒得理他。。
几听话一下。。
可是他叫我关掉电脑哦。。
算。
吃那个苦苦的药咯~~!!
谁叫我生病。。
只好吃药咯。。
倒一杯温开水。。
然后被“迫”的吞下那一粒药丸。。
没想到。。
我竟然被那粒药丸弄得这么“听话”。。。
heiz....
算了吧!!
它对我好。。
我就放他一马。。
不然。。。heng!他就死定了。。。
好了啦~~
告辞。。。
Friday, July 10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你很pro叻,10.40a.m.叫早起?看来你平常都睡到很迟。。。
ReplyDeletehaha...yaya...
ReplyDelete没办法。。
所以我最喜欢星期六。。。
^.^
你会吃药丸ar~~
ReplyDeleteya~~~
ReplyDeletecoz i don like medicinal liquid...
^^
KawAiI pIc^^
ReplyDeletetyty~~
ReplyDelete^.^cici....